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051128秀平文定

如果無法正常顯示圖片
請按我連結原出處 --> 051128秀平文定 <--

這個禮拜一中午請外出去永和

參加秀平的文定之宴


放上幾張照片與各位分享 

-->要看一些照片請按此<-- 







 





秀平從我認識他開始

就是一個很樂觀向善的女孩子

充滿活力 

讓人有一種不輕易被打敗的感覺

這種人真是不可多遇呀~~~ 



我以前常常對他開玩笑說: 

交男友一定要跟我講, 

因為我很想看看是什麼樣子的男生 

可以得到他們的幸福 



在這麼快的時間步入禮堂    步入家庭

我想她一定沒選錯人吧! 

她一定是稱職的媽媽   溫心的老婆 

看見他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我也在心中默默的為她們祈禱 



吃完這一餐 

我步出餐廳

我心底暖暖的 也冷冷的

暖暖的開心

冷冷的自己 



這個冬天 

也是充滿喜慶的冬天 

                                                                      By  Snower

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夜晚的聲音

走在回家的街道

"路"   沉寂不語



我轉頭

連陪伴我的陰影也不見


夜太深        心也深深

深深的找不到     心在哪裡


我慢慢的走     慢慢的找

腳步如同夜晚一樣的慢


很安靜     

耳邊吹過的

依稀是微弱卻呼喊

 

那是

"未知" 的聲音

                                  By   Snower


2005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等待

昨夜

在那諾大的街口



充滿了過客     演員    情侶    學生   


每個人都在駐足等待    

等待著那未知的出現


見面前的駐足     

拿著手機   深怕錯失任何一通來電


見面時的擁抱

撒嬌溫柔   似乎天地都只為你而在 


見面後的牽手    

燦爛笑容   似乎前方的路不在迷惘


而我等待著     "未知"

  

                                                                                      
  By  Snower


2005年11月25日 星期五

If I can love?

If I can love, I will love regardless of my safety.




如果我能愛,  我將奮不顧身的去愛



只是我還能否去愛?

未知!



是一種期望   亦或是一場夢想



如果在人群走散的妳

是否能放聲呼喊妳的名字

妳能聽見嗎?



如果能和妳一起用餐

是否能和妳一起鬥嘴

討論今晚想吃啥?



如果在街道彼端

是否能全力奔向妳的方向

妳能感覺到那奔跑的速度嗎?



如果能走在妳的身旁

是否可以牽著你的手

緊緊不放~~~~



If I can love ! 

 



                                                   By  snower





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雪人語錄

男人與男孩   

差別的地方在哪裡???



答案很簡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差別在於男人得到" 教訓 "

~~~~~~~~~~~~~~~~~~~~~~~~~~~~~~~~~~~~~

因應喵咪要求   

我把這段話   PO上來與大家分享



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臨時踩了煞車

昨天中午做了一個決定

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去把我賣身一年的賣身契給拿回來了

我臨時踩了煞車 決定不簽了~~~~

拿回來以後

回座位以後

沒多久

馬上就有電話打給我的頭目了



其實簽不簽約 對我根本就沒差

對我而言

我在乎根本就不是錢



錢或許很重要

但簽約只是一個月多個兩千五

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卻被限制住了

雖然說違約賠十倍 兩萬五

對我來說也是不痛不癢



我想   還是停!看!聽!吧



我想說的是下個禮拜就知分曉啦!!





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不猶豫 不後悔

當你選擇這條路走下去時

你已經無法回頭


過去成了黑白

往前看卻是霧濛濛

思考

也只是為了想多看一點前方的色彩



往前走是沒有辦法猶豫

往後看也是沒有辦法後悔

因為秒針從不會讓你有猶豫的機會

而滴答的這一秒已在瞬間變成黑白



能掌握的其實很有限

能看見的其實很虛無

能聽見的其實很細微



猶豫   造成矛盾

後悔   造成苦惱



松原對生命的過程是無奈

但他並未否決生命的意義

他只是不斷的利用生命的矛盾之處

點出我們內心潛藏的想法

(註一)



我努力的向前走

想突破命運的限制

想看看自己到底可以做到些什麼??



註一:

松原是[白石一文]筆下的一個男主角





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051106平溪小火車之旅

如果無法正常顯示圖片
請按我連結原出處 --> 051106平溪小火車之旅 <--

時間: 20051106 屬於夏天味道的星期天

豋場人物:  坤助,小蔡,皇志,小包子, 成文,慧敏,我(聖宏)

                    Tony,彩雯,逢第,怡靜,雅苓,秋霞,依萍,




沿途行程: 西三門--->瑞芳--->菁桐--->菁桐國小 --->步行至平溪老街

--->坐火車至十分--->十分老街--->靜安吊橋--->十分瀑布--->大華



由於照片真的太多了

我將照片的說明都寫在相簿裡面

這次的遊記

我主要的重點是擺在文字的描寫上面

至於照片我就不擺放太多了

我只會擺放一些我想描述的照片

要觀看詳細照片以及照片的詳細附註

請按以下的超連結即可連至我開的新相簿

因為此帳號的相簿空間已經爆滿

--->按我連結新相簿<---





前言:

        又是一次令人期待的健行之旅

        前幾個禮拜,  都是陰雨綿綿,

        這次假期     天空卻是格外的藍

        不知為何    一直對今天的活動很擔心

        可能因為我是招集人的關係吧

        也沒想到有這麼多人要一起去平溪

        所以會感到一點點的緊張

        早晨起個大早~ 

        老樣子~習慣淋個浴 再出門

        穿起了       

        屬於夏天的衣裳 

        我要出發去山中流浪囉!!!!!!



西三門的集合時間8:20分

我要先去幫大家買好8:38的火車票

果然到了8:20分

大家都非常準時的抵達了

這是好的開始

希望也是成功的一半^_^



撘乘上自強號前往瑞芳轉平溪支線

一上火車

很幸運的大家都各自找到座位

只有我跟小蔡中途有被趕起來一次>"<

其中最值得一談的就是

逢第很快就睡著了

果然很懂得儲備體力

當然馬上受到我相機的攻擊

至於照片     請大家向他索取吧!

我就不放上來了 呵呵



抵達瑞芳與怡靜一行人會合之後

清點人數

一共是14隻小貓咪

集合買了14張平溪一日遊票券



而今天的故事就是從這鐵路開始囉







我精選出一些照片

其實還是有很多照片

只是真的太多了

如果沒有放上來的 請見諒呀!!!



坐著小火車前往平溪線的終點站 " 菁桐 "

由菁桐往回玩下來囉!!



其實平溪支線的小火車

並沒有讓我有出乎意料的感覺

我的感覺就像是化妝成有彩色外殼的柴油火車

並無法勾起我心中的驚呼聲

在搭乘小火車時

其實我心裡在想

這火車的設計可以更好

想要發展觀光的台灣

真應該多發揮一點創意呀!!!!!!



看著窗外一幕幕的經過

一站一站的經過充滿古意的車站

充滿著人群

似乎是很難搭起來的情景



而我就在沒啥麼想法之下就抵達菁桐站了



一下了菁桐站

馬上看到一隻正在月台前休息的小狗

趕快拉她入鏡了~

可是她似乎心情不是很好 不太願意配合我

哀怨的老狗似乎在訴說著    歲月的興衰

亦或是怨恨商業化所帶來    人群的吵雜





菁桐站是目前全台唯一剩下的日式木房火車站

火車站正對面    就是廢棄的洗煤廠

在這歷史的痕跡裡

我當然也拍了許多的照片



火車站旁邊就是菁桐礦業館啦!

可惜我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進去晃一晃

我讓大家去裡面逛一逛

自己也在外面忙著取景



等到大家都集合時

就前往傳說中的石底大斜坑     瞧瞧囉

那裏是廢棄的煤礦坑

由照片中

可以知道那是存於昭和時代的礦坑





從外往內看

似乎也可以感覺到礦工那時的吶喊

我不是礦工

所以我無法體會他們當時工作的感受

我只能從歷史的照片中去感受到他們的辛酸







附帶一提    其實小包子也很上像喔





開始步行前往菁桐國小囉~

大家在這活潑的小學停留了一會

也拍下許多好玩的照片





在校園裡

看見了小時候的爬竿

也不免了想要重拾幼時的回憶

人生有時也就像爬竿一樣

總是不斷的往上爬

一但失去堅持的力量

似乎就會重重的跌落





也有小蔡友情贊助的平衡桿旋轉





離開了菁桐國小

就開始步行前往平溪老街



以前騎摩托車時 總不覺的遙遠

雖然是短短的1.8公里

但是大家卻走的累哈哈

也許是太陽公公在發威吧



走到平溪老街

趕快就找了間橘子店買飲料

快渴死了~~~~我相信大家也是如此

在等待火車前往十分的空檔

趕緊留下大家的合照吧



就找了間橘子店買飲料



離開平溪     前往十分囉



一到十分還真是人山人海

頓時讓我有一種錯覺

這是山中的都市嗎?

離開人擠人的車站

前往十分老街



大家的肚子都很餓了

我必須要趕快找到

眾人推荐的" 百年老店榕樹下米粉湯 "

畢竟14個人的肚子 是很重要地

找到了

果真是開在榕樹下

原本以為沒有冷氣會很熱

可是走進去 卻發覺沒有意料中的悶熱

生意真的是很好

不過好險很快就讓我們找到座位了



果然名不虛傳

這家店並沒有讓我很失望的感覺

米粉湯的真的還不錯喔

很好喝喔~~~~

而且價錢也很公道

沒想到我們一共14個人

才花費900大洋

下次有機會在去

一定要在好好的吃ㄧ頓



吃飽喝足以後

就開始繼續往前走啦

前往十分地標 " 靜安吊橋 "



不知是否看過太多吊橋了

在我眼中這吊橋似乎很難勾起我的興奮

竟然也被歸類成很普通的吊橋



不過我還是幫了大家留下一些有趣的照片



眼中這吊橋似乎很難勾起我的興奮



在靜安吊橋前留下

這充滿動力 努力向前看的照片





還有這張

我竟然拍到皇志在跟小包子撒嬌

呵呵~~~~~好棒的照片







離開靜安吊橋以後

就開拔前往十分瀑布啦



在十分老街裡

竟然讓我發現傳說中的舊時代

我看到了正在劈柴的阿嬤

其實我不太敢拍照的說

只能偷偷的拍

我很怕他老人家覺得我不尊重他

到時柴刀飛奔而來就慘了

坐在旁邊的應該是他的孫子

感覺調皮的孫子很想出去玩

卻被阿嬤限制必須要乖乖坐在旁







偷偷拍完照片    就繼續往前走啦

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抵達十分瀑布了

大家似乎都累癱了

花了一百大洋

一進到十分瀑布

就連我也不是先去觀賞瀑布

而是先開始休息了

洗把臉 真舒服



花了錢

當然要好好的拍個幾張照片





這張照片特別拿出來一提

因為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很自然 很Cute 也很讓人感到舒服

雖然那隻小狗感覺被綁架了 哈哈~~~~







離開十分就開始前往今日的歸途站"大華"

從此開始

這整段路都是要走鐵路 而不是平路

其實腳下就像是在做腳底按摩

沿途和他們玩起鐵軌平衡遊戲

也有人玩起百萬大挑戰 拿石頭丟號碼牌的遊戲



最驚險的莫過於走到一半火車

竟然真的出現了

大家趕快閃到路邊

逢第嚇到趕快蹲了下來

可見那風真的很強吧!!!!



不過我倒是頑皮的舉起雙手

與火車上的人群道別

雖然我看不見他們

不過我想他們一定也是很開心舉起雙手回應著我吧



最後終於平安到了" 大華 "

幫Tony與彩雯拍了一張大華的照片

感覺他們兩個很甜蜜吧~~~~^_^





最後再放一張照片

送給今日最專業的Model 一張照片





真的要回家啦!!!! 掰掰~~~~平溪之旅









後記:



To All:

        這次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前往平溪 

        也是我第一次帶著這麼多人

        跟著我一起跑 

        心情一直很擔心大家的狀況

        也很緊張會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很怕會讓大家覺得無趣    亦或是體力不足

        畢竟這是大家的活動 

        不是我一個人的活動

        如果有讓大家委屈之處     還請多包含呀



To Myself:

        今日的我      累癱了

        回到家     吃完晚餐洗完澡 

        馬上就攤平了 

        沿途中 其實腦中根本就來不及靜靜的思考

        瞬間的Input     又馬上需要瞬間的Output

        可能是我真的太緊張了

        如果我的準備更充足一些 

        如果我有先去探路

        那就不會讓我自己如此的慌張與匆忙

        畢竟大家都在等待我的方向 

        如果連我自己都遲疑了 

        那如何帶領大家呢?




                                                                                      By  最近思慮混亂夾雜的Snower

一年賣身契

這幾天

做了一個決定   

簽了一年賣給公司的賣身契




簽了這一年   

也代表著未來這一年    

也不用想太多了



也許是想穩定吧

總覺得年紀大了   

就該也把工作穩定下來



自從我念大學

家人也就從不管我

出社會也從未過問我的工作

每次回基隆   

媽媽   總是習慣問我    

做的還習慣嗎?

做的還開心嗎?



我總是很豪爽的跟他說:"放心啦! 妳兒子那麼厲害!"



其實天下父母心    

有誰是不擔心自己的兒女

只是他們都藏在心底

害怕給我壓力    

擔心我在外面過的不開心



媽媽總是說: "無論什麼工作 要做的開心做重要!"

因為他總是怕我一個人在外面不開心



可是我總是很臭屁的回她 

"每個月看到薪資單的數目   會開心最重要啦! "



媽媽也總是會回我一個笑



以前總是被從小打到大, 罵到大

我想他們也沒想過他兒子可以唸到大學吧!

可是他兒子在怎麼混在怎麼愛玩     

也是偷偷憑著自己的力量爬上來了



從以前這樣一路走過來

也是一直在摸索自己的方向

在找尋自己想要的方向

期望能讓自己有所改變



從過去走到現在     

我總是一直在打破許多人眼鏡

只是我要如何走到未來

其實我還沒找到很明確的目標



我只知道我不能讓很多人失望




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純粹黑

" 哇~~~你喝純的黑咖啡耶!!!! "

" 你怎麼喝的下去呀??? "



笑笑著

搖搖頭

沒說話

隨意的補了一句" 可以喝呀! 為啥不行喝!!"


繼續低頭喝著屬於我的咖啡


我非行家~~~~~

但我只想享受

最原始的咖啡

最原始的感覺


我不管咖啡豆的產地

但我

還是只喝屬於我的黑咖啡


純粹的黑    焦中帶香

純粹的黑    苦中帶甘


那種純粹   

就像是可以淨化你的腦瓜一樣


也不知從西元多少年  

開始

我喝著屬於我的黑咖啡


也許是厭倦複雜   

也許是尋找掩飾


冷冷的眼神

看著複雜的人性

帶上皮肉之軀

掩飾心中的荒蕪


像毒藥般 

從嘴唇蔓延香氣

    舌根感受苦辛

    喉頭直洩而下   

    胃裡翻攪沉澱


最後我成了一個愛上苦感覺的傻瓜         



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很傻的夜晚

閱讀此文前 請先參考10/31 萬聖節歷險記 一文 

--> http://snower-net.blogspot.com/2005/10/blog-post_2218.html <--




昨晚下班後~~~~

去買晚餐時



老闆娘說 

        "少年ㄝ    感覺你今天   很帥喔"

        "頭毛也很漂亮喔" (台語發音)



真是讓我Orz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說

        "沒有比較帥啦"

        "妳今日心情很好喔"  (台語發音)



最後我用了最靦腆的嘴角

緩緩地轉過身

然後一邊暗爽   一邊步行回家



果然如同我同事說的

我是老人殺手

走到哪裡都能交朋友

尤其是路邊攤的老板娘=_="



回到家

一邊轉著頻道   一邊吃著晚餐

吃完飯以後

當然是到了洗澡時間啦



今天的我說實在地

沒啥心情想要刮鬍子    想要修剪指甲

隨意的拿了件

看起來顏色還順眼的四角褲

拿了條毛巾    準備洗澡囉~~~~~



當我走進廁所

準備脫衣服的那一霎那

各位

你們知道我的神經系統發生了什麼事嗎??

那就像是抽蓄一樣

突然整個身體從廁所裏面衝出來



直奔房門     二話不說

勇敢的伸出我最鎮靜的左手

轉了轉房門的喇叭鎖



轉開的那一瞬間

有兩種感覺~~~~

第一種感覺是

好險~~~我沒有又把自己反鎖在外了

第二種感覺是

靠~~~~我在緊張啥呀



真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就算真的又被反鎖    也沒救啦~~~~



拍拍我寬厚的胸埔

以最鎮靜的角度    

轉過身



要去哪裡?? 

二話不說    當然是洗澡啦!!!! 

                                                      By  膽小的Snower







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寫故事的人

我想我只是個寫故事的人

喜歡寫故事~~~~~


喜歡讀自己的喜

喜歡感自己的傷

喜歡看自己的怒

喜歡憶自己的往



最後我成了一個喜歡寫故事的人

卻不是一個有文學氣息的人

用在我身上  似乎太沉重

沉重到我無力去扛起



文人需要靈感去培育好的文章

而我只是單純地想要紀錄心情



瘋狂的喜

瘋狂的悲

想要一個瘋狂的心靈

想要一個瘋狂的人生



現實生活太多的壓抑

願心情飛翔    尋找夢土      



                                                        By Snower







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圍巾(手中的愛情)

有著一條圍巾

我卻從未將他圍在我的脖子上面


儘管天氣怎樣的寒冷

我還是選擇

將他收藏

在那個屬於他的盒裡



心有點悸痛

儘管讓我自己不去想



這是一條不屬於   我應該擁有的圍巾

看著他    我愛

看著他    我恨

所以我封存

希望能封存那一份曾經擁有的愛

永遠的留在那個盒子裡面



他不溫柔     他不賢淑

他從不會編圍巾

但為了    我說了一句

"在冬天時   雪人希望能擁有一條長圍巾"

他去學習如何編織圍巾



其實我看在眼底

我都知道他私底下在偷學

他刻意不讓我知道

所以我也順著他的意

假裝不知道他正一針一鉤在編織著



他正趕著要在最冷的季節

雪人誕生的日子裡

給雪人最大的驚喜

12月17日       雪人誕生日

而這一條圍巾    也誕生了



我感動著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擁有的溫暖

而他也是第一個給我這種溫暖的人



收下這份禮物

收下這份用愛編織出來的愛情



我偷偷將對他的愛

小心翼翼的收著

保護著    伴隨著我四處流浪

但卻從未拿出她

將其掛在我的脖子上

我捨不得呀

我怕戴上他以後

編織的愛情就會像魔法般的消失了



選擇封印在盒裡

自以為如此就能保留住這份曾經擁有的愛



如今~~~~~~~

愛已遠走~~~~~~~

遠走了快兩年了~~~~~~~~



選擇空了脖子    迎冷風

也不願戴上沒有愛的圍巾



這一條圍巾

妳問我會不會繼續留著??

現在的我也不曉得

留或不留

只是我留下的不再是我對她的愛

而是我對愛情的堅持



也許有一天   

我有幸會擁有另外一條圍巾

那我會馬上將拿那條圍巾拿出   

緊緊的圍住我與他的脖子



因為

我不願只留下

曾經的愛情   



卻失去此刻心中擁有的溫柔



萬聖節歷險記

昨晚躺在床上

很悠閒的看著電視




心想真是令人悠閒的一天呀

步調很慢

看看書   聽聽音樂    逛逛家樂福

很令人舒服的一天



看完安東尼霍普金斯   主演的"人魔"

真是令人驚悚    但也令我佩服安東尼的演技

雖然是一部驚悚片    但卻拍的如此優雅

關於這部電影的內容

沒看過的人請自己去看吧

我不多做描述

因為今天我要說的不是影評

是我今晚驚悚的歷程

~~~~~~~~~~~~~~~~~~~~~~~~~~

11點了

隨著人魔的播畢

似乎也提醒我

該洗澡準備睡覺了  明天要上班囉

以最優雅的姿態

準備著指甲剪  刮鬍刀  牙刷

還有今天剛買的UNO炭洗顏洗面乳



想著禮拜一上班時

要以最乾淨整齊的姿態出現



洗完令人舒服的香澡以後   步出浴室

準備打開房門  進入我的閨房

這時~~~~~晴天霹靂

腦中冒出無限多的言語與心情

但卻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來形容此刻的心情



天呀~~~~~我竟然幹了蠢事

將自己的房門反鎖

意思就是    我進不了房門了

此時此刻    夜晚12點

身上只穿著四角褲

我沒手機    沒機車鑰匙

一毛錢也沒有

這是什麼情形

平常我就有備份鑰匙的習慣

因為我總是擔心出門會忘記帶鑰匙

或是鑰匙不見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粗心大意

但天性謹慎的我放了一份備份在車子裡面

可是我怎樣也沒算到     我會在半夜洗澡時

把自己反鎖在外呀~~~~~~

誰也沒想到洗澡要帶機車鑰匙進浴室吧~~~



這時我大喊"大鼻子"~~~~~~

我的室友之ㄧ  暱稱"大鼻子"

他是我很好的麻吉    四年的大學同學兼同事

因為我在洗澡前   看見他一臉醉意的丟酒瓶到垃圾桶

所以我知道他在房裏

把他挖了出來    他的醉意全消

跟他借了手機     借條褲子



厚著臉皮播電話給房東

雖然明知房東人在台南

但也渴望會有一線生機

但我失敗了   手機根本沒開

跟大鼻子       借了機車

出去士林找鎖匠

這時已經接近凌晨一點了

士林夜市只剩下稀稀落落的人群

哪裡還有鎖匠呀~~~



平時不找鎖匠時    鎖匠廣告一直在你面前

現在真的要找電話了     偏偏找不到

就算找到了 也都不接電話的



這時眼睛一亮

耶~~~牆上有里長的電話耶

心想 里長應該是有辦法的

里長就是應該服務里民

雖然我是基隆人

不過我還是天真的希望能有一線生機

又硬著頭皮的撥了電話

里長是接了電話

但是他跟我說他沒有鎖匠的電話 Orz

他幫不上我的忙

我也不能怪他的啦~~~

畢竟他只是里長~~~

連我自己千算萬算都算不到

我會做出此等蠢事

區區的小里長     又怎能算的到



此刻我身上一毛錢也沒有

連要住旅館都不給住



這時我已經不想那麼多了

決意上警局問有無鎖匠電話

雖然平時很討厭警察

但這時突然覺得人民的褓母

也是地方上面的地頭蛇

應該可以發揮點作用

好歹我罰單也繳了很多

幫他們做了很多業績



半夜時上警局     心中小生怕怕

但為了今晚最後的希望

我還是需要放手一搏

但重點是我不知道警局在哪裡呀? Orz

這時的警局就跟鎖匠的電話號碼一樣

當你需要時 他全都不見了

我就跑去最便利的7-11

問到    " 最近的警局在哪邊押? "



他應該不會誤會我是壞人要去自首的吧~

問到了答案     直奔警局



警察杯杯 竟然在玩電腦的新接龍再次給他Orz

心底真想跟他說 " ㄟ~~~你幫我想辦法開門 "

                               我拿最好玩的3D Game 給你玩

                               你要什麼片子我都有 "



但是我並沒有這樣做

我很緊張也很認真問偉大的人民保母

 " 警察杯杯 你好! 我是住在附近的居民

   我被反鎖在外  想請問一下你有無鎖匠電話 

    或是有認識的鎖匠可以幫我開鎖"



警察杯杯眉頭一皺 看看掛在牆上的時鐘

說了一句 " 電話喔!!! 是有啦!!! 我可以找給你啦~~~

                    不過現在這個時間 應該是找不到人了 "



警察杯杯  果然是務實派

冷不防的給我一擊

我的心都碎了

他還是無情的告知我目前的艱難處境



把心中的眼淚擦乾

人總是歹抱持著希望活下去



撥了幾通所謂鎖匠的電話

不是沒開機   就是沒接聽

反正我的心都碎了

不差這點打擊了~~~~~~



哀傷的步出警局

在夜晚想著我該何去何從

這時我靈機一亮~~~~~

"ㄟ~~~~車子裡面有備份鑰匙呀!!!"



可是我沒鑰匙    我要怎麼開車子

我以前所學習出來的天份與經驗告知我

就算我沒鑰匙

我也能將座墊輕易的打開

可是重點是我手上沒工具~~~

工具全都被反鎖在門裡



我心想警局會不會有工具呀~~~~

跑回去問警察杯杯

他說他只有十字的螺絲起子

沒有我要的10號T形把手

那太專業了~~~~



原本啦  普通的機車有十字螺絲起子就已經足夠

就可以達到我要的目的

但誰叫我的機車那麼大台~~~~

偏偏一定要10號的T形把手

這時我不禁的開始罵我自己

沒事買那麼大台的機車作啥!!!!



這時我的腦中晃過一個場景

剛剛似乎有瞄到一間機車行

鐵門拉了一半

好像有人在裡面喝酒



十萬火急衝了過去~~~~~

深怕下一秒鐘

老闆喝醉了跑去睡了



拿出我最厲害的社交本領

"頭家呀~~~你有機斯   ㄟ凍照我喔?"

(老闆~你的工具可以借我一隻嗎?)



老闆問明原由以後

確定我不是要去砸車

也不是要去偷車

借了10號T形把手給我

不過要我抵押東西在他那邊

可是我身上一毛都沒有

什麼證件也沒有

只好將我室友的機車抵押在老闆那邊



我用走路的去我機車的停放處

以前都是朋友車鑰匙被反鎖在坐墊裡

我幫朋友打開坐墊



從沒想過我有一天也要這麼對自己的車子

廢話不多說   開始拆前擋版啦~~~

這時心想  " 沒事買那麼大台的車子作啥~~~

                    螺絲怎麼那麼多呀~~~~"

好不容易將前擋版拆下

我的心中又開始罵了

" 沒事買水冷式引擎的車子要作啥

   剛好水冷的機具就擋在我要動地方的前面

   普通摩托車就不會有這種困擾的~~~~"



這時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都已經為了今晚的幸福    拼命至此

絕不可輕言放棄

瞬間將我的大手變小手     白手變黑手

硬是在昏暗的燈光下

用我最誠摯的心摸索著我心中的那條線



"ㄟ~~~~~這就是傳說中的那條線嗎?"

"嗯嗯~~~好像是喔!!"



為了保險起見 我要運用Snower最厲害的危機排除

先將所有不信任不可能的危機排除

沒錯~~~~~剩下來的就是他啦!!!!!

輕輕地先試驗性的拉了拉~~~~

在用力點地拉了拉~~~~~~

這時傳來了令人跳躍到火星的響聲

因為今晚是火星最接近地球的時刻



ㄎㄚ~~~~一聲 那種清脆的響聲

差點令人眼淚奔騰飆淚

坐墊開了    他真的開了~~~~~

以最帥氣的儀態   打開那最可愛的坐墊

宣示著

我真的辦到了

這是真的~~~~

我要感謝爸爸 媽媽 哥哥 姐姐 所有我所認識的人

為什麼要感謝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再來把車子前擋版裝回   回覆原狀

歸還工具給還在喝酒的老闆



我以最輕鬆可愛帥氣的步履

踏上歸途 這是已是凌晨兩點

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

心中的感動依然



但不知是否是因為這種刺激太過於興奮

亦或是心中的感動久久無法平復



我躺在床上 竟然失眠了

睡不著了 這真的是太殘忍了~~~~

我明天還要上班耶!!!

本來今晚是可以舒舒服服的在12點前入眠

現在凌晨兩點多 我竟然還失眠

強迫自己睡著

竟然在凌晨五點時自動醒來

恩~~~~我不是在作夢!!天還是黑的

結束了一晚的折騰

我依然在七點四時五分起床

拖著昏沉沉的腦袋來公司

一直到此時此刻 我的腦袋還是昏的~~~



PS.在萬聖節與火星最接近地球的夜晚

      難不成是外星人在給我搞鬼 

      想要考驗我的危機處理能力

      但我想我還是解除危機了 

      至於備份鑰匙的存放處 

      已經洩漏了 所以要改地方囉

      但我已經想到更好的地方了~~~~

      "噓~~這是秘密不能說的 呵呵"

                                                                        By歷劫歸來的Snower


051030下午歷險記

昨天      陰陰的星期天

在下雨與不下雨之間掙扎的一天




而我依然在賴床中掙開眼睛

我依稀感覺到有窗外鳥鳴

聲聲催促     說著大哥     你該起床了

我不甘願的拿起手上的遙控器

一慣地打開電視

從頭到尾     無意識的搜尋    目前所有的頻道

想著前一天     發生了啥事了?



前一天的我    下午帶著我同事去買電腦

那個店長   應該也可以算是我熟識4.5年的朋友了

每次給我的價錢都不錯漂亮

也是我可以信任的傢伙



幫他買完電腦    回家洗個頭髮

我想去剪頭髮

既然要去剪頭髮了

為什麼我還要洗呢??

因為我總覺得要把頭髮先洗乾淨

再讓別人碰    才是禮貌的行為一.一||



老樣子    騎車騎到中山北路轉長安東路

去找我IBM同事他老婆幫我理髮

他老婆的客人依舊很多

而不趕時間的我   依舊也等粉久

反正也要等他老婆十點關門

因為我同事要找我喝點小酒聊聊天

慶祝他老婆懷孕了



我依然是他老婆最後一位客人

我總不喜歡他老婆為我的頭髮太過費心

可能是因為很熟的關係吧~~

與其說我是去理髮

到不如說我是去那邊見見朋友

他們說我的頭髮  怎魔剪  怎麼帥

真不知是太客套了   還是想要鼓勵我

不過我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暗爽的啦



關店了以後

我們還是老樣

去了熟悉的路邊攤吃陽春麵

點一樣的小菜

喝一樣的生啤

也許是因為年紀相近吧

所以交情也特別的不錯

去年年底

才剛參加完他們的婚禮

沒想到現在已經跟我報上懷孕的喜訊了

心中著實地為他們感到高興



有時聽到他們兩人的對談

不禁令我莞爾一笑

心中想著難道

這就是婚姻所帶給人潛在的改變

也許吧~~~~

不過我喜歡看到他們就算鬥嘴

但還是很幸福的樣子

~~~~~~~~~~~~~~~~~~~~~~~~~~~~~~~~~~~~~~~



我在一堆胡思亂想中

終於恢復了應該擁有的清醒

看一下時間

挖哩咧~~~中午12點多了

但天空依然陰沉地像清晨六點



打開了電燈

我似乎還處於不能接受是陰天的事實

跑去沖個澡 我想出去走走



一個人跑去天母家樂福

四處走走  四處逛逛

看到了我喜歡吃的葡萄柚

就挑了幾顆比較實心又重的葡萄柚

(PS.一回家,我就馬上用一顆來吃了,真的很讚喔 !!)



買了我喜歡吃的鮮榨的柳橙汁

以前就有買柳橙汁的習慣

本來今天沒有打算要買的

因為我買了兩大罐的綠茶了

可是看到推銷妹妹    很有禮貌的態度上

我就又多買一瓶五十元的柳橙汁了



也買了我喜歡吃的酸梅

好酸好酸  好好吃喔!  呵呵

其實酸梅是鹼性食物喔

肉類才是酸性食物

如果平常吃很多肉的人

偶爾可以吃點酸梅平衡一下喔



還去買了洗面乳

看到了林林總總許多款式的洗面乳

倒是令我不知從何下手了

什麼雅芳   資生堂   可伶可利   都不懂啦

最後還是挑中了UNO的活性碳洗面乳



下午歷險記就這麼結束了~~~~~~



還有晚上歷險記 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因為真的很歷險>"<

請待續吧~~~~~~~~~~~

---> 萬聖節歷險記 <---